现在锂电为啥不涨?不是没涨。恰恰是因为一浪涨过一次了。5月6月是调整的时间窗口。很多人是追涨进来的。所以很难受。大家可以去复盘上一轮周期。同样会有类似的调整。调整之后又会开启新的一轮上涨。并不是业绩好股价就不会调整。这种想法太天真。只有梦里才会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