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和半导体。也有业绩。但是增速不一定有新能源好。机构裹挟散户把股价打上去。现在有没有泡沫?还真不好说。业绩说了算。至少目前的价格好多公司是透支了未来的业绩的。就是把业绩预期炒过头了。小心业绩没有兑现出来。股价就是腰斩起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