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好锂电。有人说我是死多头。我直接翻白眼。死多头就死多头吧。也可以叫。夜过坟场吹口哨。自己给自己壮胆。涨了就看好、跌了就不看好。没有任何价值可言。看好是你的逻辑未来被股价验证。而不是股价已经涨起来你去看好。两码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