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错把“大跌”当“阴跌“! 突然发现,自己犯了个错误。最近股市行情一直是天天大跌

错把“大跌”当“阴跌“!

突然发现,自己犯了个错误。最近股市行情一直是天天大跌,一天亏大几百,上千块。我还以为这是持续小跌,原来是持续大跌!

小阴跌之后再来个大跌基本就到底了!这种大跌的底到底在哪?

指数已经一路飙升,但亏出去的钱没回来,还越亏越多。

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割肉。

明知道还会涨回来。但问题在于,不增加本金的情况下,反弹后,最多是回本!

这么算真不划算!还不如清仓休息!

表面上是“牛市”,其实太“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