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把“大跌”当“阴跌“!
突然发现,自己犯了个错误。最近股市行情一直是天天大跌,一天亏大几百,上千块。我还以为这是持续小跌,原来是持续大跌!
小阴跌之后再来个大跌基本就到底了!这种大跌的底到底在哪?
指数已经一路飙升,但亏出去的钱没回来,还越亏越多。
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割肉。
明知道还会涨回来。但问题在于,不增加本金的情况下,反弹后,最多是回本!
这么算真不划算!还不如清仓休息!
表面上是“牛市”,其实太“熊”了!

错把“大跌”当“阴跌“!
突然发现,自己犯了个错误。最近股市行情一直是天天大跌,一天亏大几百,上千块。我还以为这是持续小跌,原来是持续大跌!
小阴跌之后再来个大跌基本就到底了!这种大跌的底到底在哪?
指数已经一路飙升,但亏出去的钱没回来,还越亏越多。
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割肉。
明知道还会涨回来。但问题在于,不增加本金的情况下,反弹后,最多是回本!
这么算真不划算!还不如清仓休息!
表面上是“牛市”,其实太“熊”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