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错!
炒股一定要多看少动!
我一个朋友,最近炒股真是急红了眼。买啥杀跌。卖啥啥涨!真的怀疑人生了!
他每天都在不停的买进卖出!一只股拿了两天,一看跌了5%以上,就着急补仓了,结果还是跌。实在受不了,就割肉了!
但资金不能闲着,又买入其它股。当天是涨了,但不能卖出。第二天又跳水大跌!他怕了,又割了!
结果刚卖,又涨了。他又追回来!
结果又跌了!…
如此反复操作,这个月已经亏了上万元了!
但现在依然没有找到正确的方法,持有吧,一直跌!空仓吧,那就回不了本!
真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