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捷克1比1被南非绝平…我不知道这算不算冷门,但是捷克这支球队到底在干嘛!!上一届

捷克1比1被南非绝平…我不知道这算不算冷门,但是捷克这支球队到底在干嘛!!上一届的塞尔维亚,这一届的捷克都是一个毛病,有优势,但是总踢得很莫名其妙!

就比如这场早早领先,自己总在门前浪,运动战能力差到极致。再到最后时刻,早早换下前场球员,直接开始放弃球权让给南非掌握主动…这是干嘛啊??为什么要这样呢?难不成还没调整好,体力不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