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前华为“首席科学家”杨学志还在为被华为开除事件耿耿于怀,昨天(6月18日)连续发

前华为“首席科学家”杨学志还在为被华为开除事件耿耿于怀,昨天(6月18日)连续发了39条微博,以表达对华为的不满,集中诉求为华为为什么开除他这个基层员工?为什么具有通信行业“顶级科研成果”却被华为定为基层16级、绩效被定为最差的D档?杨学志要求华为必须做出解释。然而双方已解除劳动关系12年,华为有必要回复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