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宝马停产所有国产纯电车型,7月份就执行。包括i3 i5 ix 1。宝马,这是干电

宝马停产所有国产纯电车型,7月份就执行。包括i3 i5 ix 1。宝马,这是干电车卖不出去,所以不干了吗?
这个消息已经得到了宝马方面的确认,i3 ix 1永久停产不再复产,i5七月份停产之后不知道后续还会不会再生产。并不是宝马金盆洗手不干电车了,而是把这些落后的油改电,不好卖的车型停产掉,为全新ix 3让路。
这是一个全新的纯电平台,800伏高压,续航900公里,驾驶辅助采用高通硬件momenta软件。可以看出来,他跟中国的电车框架上基本上一样了,跟着中国的节奏走了,但是在配置上还需要改改老毛病,原来就是各种选配,都得另外花钱,而国产车很多都是标配。
如果这车定价合理配置说得过去,有可能还能卖起来,如果他定价定的高,配置也不行,还得选装,那么大概率还是卖不动,在新能源时代,宝马的标已经不是金字招牌了。你觉得这个车定价多少钱合适呢?我觉得25万差不多,评论区聊聊吧懂车帝车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