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埗云端 7 2026-06-23 22:07 就这一瓶酒估计全国90%以上的人没喝过。 漫威 回复 06-24 10:15 我家里那坛过山峰酒全国就几个人喝过,我骄傲了吗?大把好酒为啥要认毛台呢 用户10xxx56 回复 06-24 10:28 1987年刚上班时,一个月工资奖金200元可买十多瓶矛台。现在一个月挣一万多只够买五瓶了。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