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时我还是听鼓励新补丁的,包括上个补丁,真打起来感觉都能打改的还挺好的。结果一群人各种bbb,特别是神族说打不了,各种闹。现在这改法,人族可以直接删了。正式版上线前,削弱下z和p或者加强下t,不然真没法玩了。遭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