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在武汉的17个小时…… 找队友一起吃个饭,第一次逛武汉天地,还好没下雨… 然后

在武汉的17个小时…… 找队友一起吃个饭,第一次逛武汉天地,还好没下雨… 然后队友送我去机场,被拦下来……被扣分了 hhhh…他说好几年没试过出来吃午饭的 还被扣了个分,真是新鲜的体验…hhhh大乔的vlog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