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淡定了! 炒股,亏多了,反而没感觉了! 以前一天亏一千多,觉得挺多的!现在呢一

淡定了!

炒股,亏多了,反而没感觉了!
以前一天亏一千多,觉得挺多的!现在呢一天亏几千和家常便饭似的!

突然觉得以前的小跌都没有啥!当时真应该大胆干,那都不是事,都不算跌!

反正已经亏成这样了,肯定不卖了。就这样拿着!
想着就是把钱暂时寄存在股市里,到时还能还回来!

大跌比阴跌强!持续大跌总会反弹,不要怕!

评论列表

會衜時代
會衜時代 4
2026-06-20 20:10
亏钱都不是问题,最大的问题是没本事赚钱。不是没有涨的股票,是没有赚钱的本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