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定了!
炒股,亏多了,反而没感觉了!
以前一天亏一千多,觉得挺多的!现在呢一天亏几千和家常便饭似的!
突然觉得以前的小跌都没有啥!当时真应该大胆干,那都不是事,都不算跌!
反正已经亏成这样了,肯定不卖了。就这样拿着!
想着就是把钱暂时寄存在股市里,到时还能还回来!
大跌比阴跌强!持续大跌总会反弹,不要怕!

淡定了!
炒股,亏多了,反而没感觉了!
以前一天亏一千多,觉得挺多的!现在呢一天亏几千和家常便饭似的!
突然觉得以前的小跌都没有啥!当时真应该大胆干,那都不是事,都不算跌!
反正已经亏成这样了,肯定不卖了。就这样拿着!
想着就是把钱暂时寄存在股市里,到时还能还回来!
大跌比阴跌强!持续大跌总会反弹,不要怕!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