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一定要跌! 唯一一次盼着跌,如果不跌,心就碎了! 持重仓一年的老登股,跌跌不

一定要跌!

唯一一次盼着跌,如果不跌,心就碎了!

持重仓一年的老登股,跌跌不休。每天的走势如出一辙。都是一开盘就下砸,全天低位震荡两三分钱玩一天!

全年一个像样的反弹都没有!

重仓一年多,两三天补一次仓。就不信不涨!

但节前最后一天,脑袋一热,全部清仓了!

所以,现在想着,千万不要周一开盘涨起来!最好再次大跌,不行再买回来!

如果真反弹了,那就晕死了!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9
2026-06-20 11:13
股票如果在散户手里,那就只有天天跌,这样才可以从散户的帐户里天天拿钱。在机构,总庄手里的股票才能天天涨,反正不要总庄掏钱来补。

岁月静好 回复 06-21 14:06
散户持仓容易被反复收割,大庄手里的才能真正推升股价,散户就是免费的提款机。然而也有少数散户能赶上福利。你呢?是否享受过福利?

亲亲小菜
亲亲小菜 8
2026-06-21 09:06
科技想象空间和弹性很大,指望夕阳产业没有前途,最赚钱的茅台都不行了
金龙天翔
金龙天翔 5
2026-06-20 12:04
直接买高价科技股,大口吃肉[滑稽笑]
杠精-精英怪
杠精-精英怪 3
2026-06-20 16:38
不接盘科技,不可能涨,不然科技里的庄家怎么出来买老蹬?求求你们老蹬里撑不住出来去接科技盘
石头
石头 1
2026-06-20 11:34
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