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跌!
唯一一次盼着跌,如果不跌,心就碎了!
持重仓一年的老登股,跌跌不休。每天的走势如出一辙。都是一开盘就下砸,全天低位震荡两三分钱玩一天!
全年一个像样的反弹都没有!
重仓一年多,两三天补一次仓。就不信不涨!
但节前最后一天,脑袋一热,全部清仓了!
所以,现在想着,千万不要周一开盘涨起来!最好再次大跌,不行再买回来!
如果真反弹了,那就晕死了!

一定要跌!
唯一一次盼着跌,如果不跌,心就碎了!
持重仓一年的老登股,跌跌不休。每天的走势如出一辙。都是一开盘就下砸,全天低位震荡两三分钱玩一天!
全年一个像样的反弹都没有!
重仓一年多,两三天补一次仓。就不信不涨!
但节前最后一天,脑袋一热,全部清仓了!
所以,现在想着,千万不要周一开盘涨起来!最好再次大跌,不行再买回来!
如果真反弹了,那就晕死了!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