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这个照片,将会永久载入莫斯科的历史。

这个照片,将会永久载入莫斯科的历史。

评论列表

用户16xxx81
用户16xxx81 131
2026-06-22 17:06
仇恨进一步加深!乌克兰的血债又添上一笔!必将由乌克兰三代人来偿还!司机必须被活剐!

用户22xxx87 回复 06-23 07:55
到底是谁先入侵的谁?

两猫一鼠 回复 06-23 02:47
是的,为什么不学秦柜学岳飞

定制灯饰批发零售
定制灯饰批发零售 102
2026-06-22 09:07
饿粉们哭死在厕所了!

阿宝raymond 回复 06-22 12:27
美粉跟打了鸡血一样

忠实于大地 回复 06-22 14:07
只能说,美俄都烂透了。美国在中东威信扫地,俄罗斯在自己家门口吃瘪

enis迪
enis迪 65
2026-06-22 19:02
这不搞死小泽,我都觉得丢脸

lbywenzhai 回复 06-23 12:57
不懂政治,乌西化对我们好吗

Et星人 回复 lbywenzhai 06-23 16:00
不好,很不好,但这个价值取向问题,是乌克兰从苏联解体后,几代最高领导人共同选择的结果,他们觉得亲近北约好处更大,但忽视了乌克兰的地理位置问题,导致乌克兰两边都不是人。

jack
jack 52
2026-06-22 10:36
最搞笑的是,从导弹轨迹看,还是自己射偏的拦截导弹打爆的

用户88xxx30 回复 06-22 15:43
你但凡懂点军事也知道拦截导弹是靠破片杀伤,不可能有这么大的威力。

半个葫芦就是瓢 回复 06-22 16:20
拦截导弹有这么大的威力吗?

$红尘一笑$
$红尘一笑$ 40
2026-06-22 16:59
这对俄乌战局有什么影响吗?

9185084 回复 06-22 20:56
乌粉高兴呀!精神胜利

用户35xxx46 回复 06-23 21:00
这才是对的,欧洲陷入俄乌泥潭,美国和伊朗有来有回,那么这个世界还有谁呢?

用户10xxx69
用户10xxx69 32
2026-06-22 22:00
支持英勇的乌克兰人民

Ylf 回复 06-22 23:10
嗯,美约精挑细选的好枪!!

四哥成成 回复 06-24 21:03
你该睡觉了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30
2026-06-22 15:39
这个还是被自己的防空导弹给炸了
小七的姥爷
小七的姥爷 24
2026-06-22 18:17
就是个储油罐的盖子,多大损失
心之焰
心之焰 23
2026-06-22 13:22
ai的图

狂风大作 回复 06-22 14:41
前面真图

田园风
田园风 22
2026-06-22 19:09
像犹太人的帽子。
寒心2000
寒心2000 21
2026-06-22 15:53
屁大点事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18
2026-06-22 20:52
倒霉的还是乌克兰
天鬼
天鬼 18
2026-06-23 11:55
乌粉可以搜一下俄罗斯后续动作,乌克兰先打击民用设施以后,自己的民用设施都要被打没了
玄空星飞
玄空星飞 18
2026-06-22 22:15
作死
信念de锚
信念de锚 17
2026-06-22 16:26
在大帝给乌克兰去军事化之前,乌克兰绝对没有这个能力!😜
用户17xxx33
用户17xxx33 17
2026-06-22 12:54
俄乌战争打出了战争的未来,印巴战争打出了中国的实力,美伊战争打出了美国的短板
用户17xxx41
用户17xxx41 13
2026-06-23 07:09
没事,油罐拦截成功[滑稽笑]
地天
地天 12
2026-06-22 18:06
梦里啥都有
BurIk
BurIk 11
2026-06-22 23:01
这么自信 还永久 你载入的?
真是个委屈鬼呢
真是个委屈鬼呢 8
2026-06-23 16:35
小泽:大家看看我!🤡
用户42xxx57
用户42xxx57 8
2026-06-23 12:12
挥舞的是以色列小圆帽吧
马化云
马化云 8
2026-06-23 18:47
掀起你的盖头来
用户36xxx70
用户36xxx70 7
2026-06-23 19:18
各自利益问题
说实话有错吗
说实话有错吗 6
2026-06-19 21:31
啥意思
DD长空
DD长空 6
2026-06-22 20:22
切尔诺贝利炸了?
师傅头
师傅头 6
2026-06-24 08:25
司机是犹太人,毛子亖多少他不在乎!
宏图杜哥
宏图杜哥 5
2026-06-24 00:15
参加g7会议的 都是联合起来欺负别人的国家 都是半个敌人关系
未确认 生命体
未确认 生命体 5
2026-06-24 13:37
汽油要加价吗[大笑]
kk520
kk520 5
2026-06-23 22:13
这个盖子是俄方自己炸的😢

用户79xxx96 回复 06-24 08:49
好帅呦

大劈叉
大劈叉 4
2026-06-23 03:57
人家莫斯科史册的事儿,用得到你大呼小叫没?
用户10xxx20
用户10xxx20 4
2026-06-24 15:27
所以说乌克兰不拿下,让他加入北约,俄罗斯会寝食难安。在国与国之间不要谈道德
野马
野马 3
2026-06-24 15:27
所有的所谓先进武器,其实都禁不起实战的检验。因为战争有停歇、经济基础、操作武器的人、是否正义、士气等诸多因素的影响。曹刿论战,跨越千年,到今天依然是战争的基本要素
语与
语与 3
2026-06-23 23:04
攻入乌克兰内部,驱逐外来势力。
陈年老酒
陈年老酒 3
2026-06-23 22:40
继续打仗 司机可以继续当总统
无奈
无奈 3
2026-06-22 22:02
这是俄罗斯自己炸的
星罗
星罗 3
2026-06-24 12:56
乌克兰人民必胜,文明必胜[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用户10xxx21 回复 06-24 23:50
人都没了,还胜个鸡毛,胜利的才是文明。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3
2026-06-24 15:51
等着看俄罗斯如何报复吧
YunKi
YunKi 3
2026-06-24 14:51
希望俄乌继续保持战争烈度打他个2.3十年,把欧盟美国全拖死在烂泥潭里
名字可以20个字
名字可以20个字 3
2026-06-24 11:41
现在为了吸引眼球,照片是瞎批,话是瞎说
红山茶
红山茶 3
2026-06-24 12:31
是乌克兰引狼入室,想加入北约,想拉北约驻军到俄罗斯边境。作为小国,这不是想找死吗?
风心落寞
风心落寞 3
2026-06-24 14:32
只能说乌克兰这几代领导层都很蠢,看不清楚形势,总想着给北约当狗,用脚趾头想也知道,俄罗斯不可能同意,北约也不可能把你当自己人,现在好了,里外不是人,把国家搞得乱七八糟,成了个笑话。
叫我dasu
叫我dasu 2
2026-06-23 23:31
司机在作死吗
郑郑郑
郑郑郑 2
2026-06-22 20:06
俄罗斯克制了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2
2026-06-24 10:05
和平不好吗?非要打仗,生灵涂炭啊,唉。
孤影
孤影 2
2026-06-24 13:56
说这么多干嘛。乌克兰都快被打烂了。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2
2026-06-24 20:33
犹太人抱把乌克兰害惨了!
石头剪子布
石头剪子布 2
2026-06-24 09:36
化的妆比你都漂亮
阿田爸爸
阿田爸爸 2
2026-06-24 06:44
乌鸡白粉们又该兴奋了
仨饱俩倒
仨饱俩倒 2
2026-06-23 11:52
P的太假
紫映华蛟
紫映华蛟 2
2026-06-23 19:29
感觉乌克兰就是西方的平账大圣。
风过长亭
风过长亭 2
2026-06-24 14:06
司机怕自己被吊死在路灯上,所以拼命抵抗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2
2026-06-24 20:43
搞得像俄罗斯打输了一样,乌克兰的精神胜利罢了,哈哈。一次微不足道的攻击,换来无数次毁天灭地的攻击,值当吗?[裂开][抠鼻][抠鼻][抠鼻]
方明
方明 1
2026-06-24 22:52
首先,司机是犹太人,乌克兰好像不是他祖国吧,他就是过来打一场,捞一笔就撤的,只要乌克兰没了,他就无罪
爱邪恶的懒羊羊
爱邪恶的懒羊羊 1
2026-06-24 07:58
俄乌冲突俄乌都没赢,斯拉夫人是最大的输家,美国也是小赢,犹太人大赢特赢。
Johnny
Johnny 1
2026-06-23 07:41
邪恶
贝吉塔
贝吉塔 1
2026-06-24 09:15
继续打啊,再打个三五十年更好
查尔斯顿眼镜李晖
查尔斯顿眼镜李晖 1
2026-06-24 12:07
有些人是真的坏,为了几毛钱,脸都不要了,不说俄粉什么的,就一点俄罗斯赢了对我们有利还是西方赢了对我们有利,这一点谁都能看出来吧!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1
2026-06-24 21:53
犹太司机把乌克兰坑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