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就可以享受孤独!
孤独,不是一件坏事!一个人静心,一个人独处,一个人思考,一个人随心所欲。多么美好的事!
所谓的社交,只是迫不得已罢了!
谁愿意看人脸色行事,谁愿意笑脸相迎,谁愿意逢场作戏,谁愿意说奉承的话,谁愿意违背良心做不喜欢的事…
只不过是自己能力不够,还需要学着为人处世,把自己变得虚伪一点,圆滑一点!
如果能力有够强大,有很多钱,那么还会做自己不喜欢的事吗!
有钱了,就是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不想干什么就不干!随心所欲,遵循内心,不在乎世俗的眼光!
有钱了,就孤独做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