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马斯克说自己非常讨厌 instagram,早就卸载了。因为ins这类社交媒体催生

马斯克说自己非常讨厌 instagram,早就卸载了。

因为ins这类社交媒体催生了攀比,是偷走快乐的贼。

大家发出来的都是自己的高光时刻,把最好看的角度,最开心的样子不断放大。

人一旦一直拿自己跟这种被筛选过的生活去比,就很容易变得沮丧,变得自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