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今天成交量放至3.3万亿,人气渐渐起来了,虽然还有60%的票待涨。
今天由超级大主力表演,主拉大块头科技股,全是市值超5千亿的。
中际旭创,新易盛,寒武纪,工业富联……都拉出了大阳线,且大多创出了历史新高。
强者恒强,你认不认可没关系,资金会认,尤其是超级主力大资金。
普通投资人,顺势而为才能生存,光站在那里,怨天尤人不足取!
AI泡沫之声,三年前就不断此起彼伏,什么华尔街著名大空头警告之声不绝于耳,其结果只能不断踏空与打脸。
三年前,我也是看空AI的,那是因为还没看到利润,从去年下半年起,看到中际旭创为首的光模块板块,利润出来了,估值也不算高,以未来三年利润展望看,还略显低估,冒着股价上涨十倍的风险,毅然决然逐步由通信ETF入手,赢利后逐步增强信心,重仓光通信龙大,至今抱牢未曾松手。
如果你算不清未来三年的账,你是不敢上车的,即便上车了,你也抱不牢。
继续观察龙大量价配合,且行且观察。
在我心目中,龙大其实比99%的个股都有性价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