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行侠球星欧文真是太不懂事了!今天欧文特意在社媒上发文,回应了自己缺席骑士夺冠十周年的庆祝活动,欧文这样写道:“当时我们团结一致、共同奋斗,我们作为兄弟一起完成了使命,这对于我而言是最重要的。”
说实话,欧文这属于典型的不懂事,为什么欧文非要等到这件事情在网络上发酵以后才做出回应?难道欧文不能早点做出回应吗?

独行侠球星欧文真是太不懂事了!今天欧文特意在社媒上发文,回应了自己缺席骑士夺冠十周年的庆祝活动,欧文这样写道:“当时我们团结一致、共同奋斗,我们作为兄弟一起完成了使命,这对于我而言是最重要的。”
说实话,欧文这属于典型的不懂事,为什么欧文非要等到这件事情在网络上发酵以后才做出回应?难道欧文不能早点做出回应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