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种人品,干啥都不行,表面上看是脾气问题,实际上是人品问题,应该说人人都有脾气,有脾气的人不等于人品不好,但是这个人,明显看就是人品不咋地,没有底线,没有敬畏,于是表现出来的就是臭脾气,这种人品的人,一辈子都不可能有太大的出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