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缺席16夺冠天团聚会一点都不奇怪,据说他至今坚信地球是平的!
我们身边都有这种性格古怪的人,他们思想思维从来奇特,心高气傲,过度敏感自尊,独来独往,不喜与人交往。
从JR等人的发言来看(欧文没有回复前队友们的邀请短信),欧文确实是一个不好相处的人。
欧文不参加骑士队的庆典活动,很可能还跟他在16年莫名其妙选择离开有关系!明明刚夺冠,明明下赛季还有很大希望夺冠,可他依然选择离开!可能他自己觉得回去骑士队参加活动是件尴尬的事情吧。
欧文是土生土长的美国人,却是一个非常虔诚的伊斯兰教徒。据说他至今仍然坚持地平说。他也是口罩时期唯一拒绝打疫苗的NBA球员,不惜因此而被停赛。个性实在鲜明!
所以说,欧文没有参加16天团聚会,一点都不奇怪!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