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有一种强烈的预感! 炒股,有时也有第六感,能感觉到它的涨跌! 当日思夜想盼着

有一种强烈的预感!

炒股,有时也有第六感,能感觉到它的涨跌!

当日思夜想盼着它涨时,那毫无疑问会跌!

当等着盼着它跌时,它怎么都不跌,一路高歌!

所以,我有种非常不好的预感!

因为节前卖了一只长期阴跌加大跌的股,刚卖出我就有点后悔了!

这可是我持仓两年的重仓股啊,大部分资金都压在它身上!

但是在忍受不了它天天跌周周跌月月跌了!节前清仓了!

但这两天,总是心神不宁!有种不好的感觉,觉得节后它会大涨!!
现在只能祈祷,让它开盘再次大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