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我估计现在某家车企一定上老火了,刚要吹了一遍呆第家的智驾有多牛,结果工业部的对于

我估计现在某家车企一定上老火了,刚要吹了一遍呆第家的智驾有多牛,结果工业部的对于智能汽车自动驾驶的强制标准就来了,虽然网络上虽说的,L3要求一定要有毫米波雷达、L4一定要有激光雷达的规定是假的,但是仔细看一下国标的强制要求,其实也是在表达这个意思,因为这些极端场景你没有激光雷达,你过得去吗?

还有就是对于安全冗余要求,确实你可以钻空子,说自己本来一个颗摄像头就够了,但是为了完成新国标的要求,我在同一位置弄两个摄像头,也确实在表面上可以说得过去,但是我相信真正有脑子、肯思考的消费者会为自己的生命安全负责的,敢有品牌这么糊弄我,我肯定是不会买的!至于特粉。据我所知他们大部分人都没有车,只负责吹呆第的车有多牛!

所以上面的态度很明确了,只有摄像头的纯视觉,只能永远的在L2级别待着!如果你是毫米波雷达+纯视觉的融合方案,那么你还是有可能升到L3级别的,至于L4级别,你的车如果没有激光雷达,你就别做梦可以达到了!

斯拉大电动自有特粉为他们辩经,他们的呆第做什么,他们都可以丧事喜办,都能赢,我已经懒得跟他们争论了,我现在就好奇,前段时间一个吹纯视觉的那些新势力,过段时间会不会再开个发布会,再来一场自我打脸,然后把激光雷达主动装回去呢?到时候多尴尬呀?到那一天,他们又怎么往回圆呢?他们敢说自己装了激光雷达,就可以超越呆第吗?让咱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