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今天下午溜达去了临沂市区泰盛广场,过节期间人不少。 溜达到了一家面包店,款台排长

今天下午溜达去了临沂市区泰盛广场,过节期间人不少。
溜达到了一家面包店,款台排长队。面包琳琅满目,各式各样,看着就有食欲。买面包的大多数都是年轻女人带着孩子,问孩子,这个行不行?孩子点头就捡托盘上,孩子摇头就换一个。
做面包的年轻面包师清一色都穿得跟手术服差不多,包裹得严严实实,戴口罩帽子,分男女得细看。
面包种类太多了,价格不便宜,三片吐司23块钱。超市五片土司几块钱。
我站款台旁边看了一会儿交款的顾客,基本上都花100多。都是给孩子买的。

我大概有十多年没吃过面包了,站在那里看着面包直流口水。想买个便宜的吧,转了好几圈也没有10块钱以下的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