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今天去了越秀 实在没办法停了路边 于是违停了收到短信后 发现车上没罚单 检查了下

今天去了越秀 实在没办法停了路边 于是违停了收到短信后 发现车上没罚单 检查了下哨兵 也没有交警来 附近也没有摄像头 想来是无人机了 很先进

然后看哨兵的时候发现我靠 平时没有注意 来看我车的人好多 最有意思的是两组 一组是几个外国友人一组是晚上下楼的大哥 围着我的车里里外外绕了好几圈 我就想说 好看吗

小鹏g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