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开场那么低位的防守,被摁着踢不说,连转换都没有,这个转换的意思就是中场过渡的人是缺失的。上半场丢了两个球之后,在补水时间做出调整,从5后卫变为4后卫,搭配三个中场,还有另外两个人做接应,这个转变立马就改过来了。
但是!!!我以为这样的变化,想要破局得上埃兰加,结果人家荷兰先变招,自己不变,四球落后了,想起上埃兰加了!
波特,还是那个熟悉的样子
瑞典开场那么低位的防守,被摁着踢不说,连转换都没有,这个转换的意思就是中场过渡的人是缺失的。上半场丢了两个球之后,在补水时间做出调整,从5后卫变为4后卫,搭配三个中场,还有另外两个人做接应,这个转变立马就改过来了。
但是!!!我以为这样的变化,想要破局得上埃兰加,结果人家荷兰先变招,自己不变,四球落后了,想起上埃兰加了!
波特,还是那个熟悉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