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特迪瓦上半场的防守站位很好,虽然是低位防守为主,但是从中位开始做干扰逼抢!德国慢悠悠的横向传倒,向前机会不多,也没有尝试提速。
开玩笑的说,是德国陷入到了科特迪瓦的战术中,温水煮青蛙,德国慢慢传,科特迪瓦突然一个逼抢,断球之后,直接分边突破,正好两个边都有单兵作战能力的,中间也有大中锋,很容易打边中结合的!!
但凡偷一个,德国就很难打。结果也和所描述的差不多,德国0:1落后科特迪瓦。德国上半场远射不多,突破不多,小高球也不多…下半场在这些地方,会下点功夫的吧…
科特迪瓦上半场的防守站位很好,虽然是低位防守为主,但是从中位开始做干扰逼抢!德国慢悠悠的横向传倒,向前机会不多,也没有尝试提速。
开玩笑的说,是德国陷入到了科特迪瓦的战术中,温水煮青蛙,德国慢慢传,科特迪瓦突然一个逼抢,断球之后,直接分边突破,正好两个边都有单兵作战能力的,中间也有大中锋,很容易打边中结合的!!
但凡偷一个,德国就很难打。结果也和所描述的差不多,德国0:1落后科特迪瓦。德国上半场远射不多,突破不多,小高球也不多…下半场在这些地方,会下点功夫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