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荷兰队这是把首轮被日本绝平的憋屈全撒在瑞典身上了吧😤
开场17分钟就2-0,加克波和布罗比这俩英超锋线简直杀红了眼,特别是加克波那个内切,丝滑得让人想起当年的罗本🧡。邓弗里斯右边路传中跟装了导航似的,德容在中场梳理得明明白白,这哪里是踢球,这是在搞艺术。
最逗的是赛前还有人吹瑞典锋线身价高,结果半场就被打花,网友神评论“上一场赢的5-1今天全还回去了”🤣。看着橙衣军团梦回2014年5-1西班牙的那个下午,这种摧枯拉朽的进攻足球才是世界杯该有的样子啊!
下一轮打突尼斯,只要不浪基本稳了。这届荷兰,有点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