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服了!才知道还有人因为昨天肖战没发粽子微博大吵大闹,还扬言威胁什么不买代言的。这种人我通通当披皮黑。正常人应该和我一样,有就很开心,没有也无所谓。因为这个生气,不知道以为你是屈原呢。就算有些人昨天说期待,那也和调情似的,说个好玩罢了,竟然还有黑子以为是粉丝敏感点开始蹦跶了。



真服了!才知道还有人因为昨天肖战没发粽子微博大吵大闹,还扬言威胁什么不买代言的。这种人我通通当披皮黑。正常人应该和我一样,有就很开心,没有也无所谓。因为这个生气,不知道以为你是屈原呢。就算有些人昨天说期待,那也和调情似的,说个好玩罢了,竟然还有黑子以为是粉丝敏感点开始蹦跶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