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小地瓜🍠有多少妖魔鬼怪——特好笑好吧 昨晚看🍠有个人发帖发一个景区npc像熙

小地瓜🍠有多少妖魔鬼怪——特好笑好吧 昨晚看🍠有个人发帖发一个景区npc像熙熙 那个浓妆艳抹高光打的 她非说像熙熙这也就算了吧 plq跟她说了不像 要说像更像wyl吧……她问wyl是谁 到这大家都觉得可能是个路人 也就算了结果这人直接说她是熙粉 大家就震惊了 首先她主页全是起🐀内容 没有任何熙熙相关 只有这一条第二她是熙粉她没看过水龙吟 连水龙吟角色都不知道更招笑的来的 她plq有个顶着熙头像和id【爱熙熙】的在那诉苦说自己只是夸了一句小方演技好就被说不是粉这位你猜怎么着呢 一个劲儿说二肥演技特別好 还用熙熙背书 被人指出来之后恼羞成怒在她的主页里有个帖子 在那个plq她先是和夸yll的互动了 说很好 再是和踩一脚长月说有bug的互动了(她互动的这个也是之前挂过的 顶着熙的id和头像的)真是精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