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的不景气,特别是需求不足并不只是在我们身边,也在全球很多的地方都存在,很多矛盾已经存在很久了。
下面这篇文章的视角,是从欧洲的视角来看的:
展位越来越小,公司给不了实习生长期岗位,甚至在换总经理想要自救。23岁立陶宛妹子,实习三次,都没有公司愿意签长期合同。不是水平差,是不会荷兰语、没有欧盟签证。两座大山,对非欧盟人极其不友好。21岁荷兰本地妹子,本科毕业一年找不到工作,被拒无数次,最后只能去读研。覆巢之下,安有完卵。
用泰勒的歌说:How can a person know everything at 18 but nothing at 22?
经济周期下,多一点耐心和期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