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受日本遗留毒气弹摧残最深,少时经常看到有工地挖出毒气弹的新闻。当年《东方时空》上,中方专家说,鬼子人员在毒气发现现场赖账,说一个桶上画了两种颜色的毒气标识,是伪造的,不是日本的毒气,简直无耻至极。当时连我能看到的书上都写得很清楚,日军经常将两种毒气混合使用,那标两种颜色的桶不就是混合后的毒液么。当时就想把小日本天皇的脑袋按毒液桶里痛饮三百杯。
东北受日本遗留毒气弹摧残最深,少时经常看到有工地挖出毒气弹的新闻。当年《东方时空》上,中方专家说,鬼子人员在毒气发现现场赖账,说一个桶上画了两种颜色的毒气标识,是伪造的,不是日本的毒气,简直无耻至极。当时连我能看到的书上都写得很清楚,日军经常将两种毒气混合使用,那标两种颜色的桶不就是混合后的毒液么。当时就想把小日本天皇的脑袋按毒液桶里痛饮三百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