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这破公司挺能侮辱人!!!

这破公司挺能侮辱人!!!

评论列表

用户42xxx89
用户42xxx89 157
2026-06-22 19:05
喝死几个,公司估计要倒闭

用户外活动 回复 06-22 20:34
不用估计

论语 回复 06-22 20:56
你最多喝到第三杯就倒了

12345
12345 72
2026-06-22 17:00
今天只要还能站着就能喝[滑稽笑]

想念 回复 06-22 18:54
你看清楚,那可是白酒!要是喝出胃穿孔,恐怕那点钱都不够医药费

亠予 回复 06-22 21:38
酒精中毒是会死人的[得瑟]

い祸水ザ红颜づ
い祸水ザ红颜づ 58
2026-06-22 18:24
多希望我们公司也能这样侮辱一下我

用户18xxx38 回复 06-23 10:19
年终奖是个人的合法薪资,为什么要受这样的罪,当然如果是额外的就另外说。

用户17xxx62 回复 用户18xxx38 06-23 11:42
如果真的喝多少拿多少肯定是额外的

用户12xxx43
用户12xxx43 55
2026-06-22 19:41
正常酒量这杯子也就一杯,第二杯下去就吐了!

盖聂大叔 回复 06-22 22:46
吐完继续

momo 回复 06-22 22:55
我可以三杯,控制在一斤没事,只是会有点晕但肯定会自己回去可以很清醒

好好的
好好的 43
2026-06-22 19:47
喝完死给老板看,一次他就记住了😇

门前大桥下 回复 A-A_TAO 06-23 17:23
估计真不差钱,但是死给他看的机会不会太多吧

A-A_TAO 回复 06-23 15:18
人家应该不在意这点钱吧

龘屾
龘屾 35
2026-06-22 17:41
你不喝我喝

用户10xxx63 回复 06-24 00:19
[狗头]

萌新球罩
萌新球罩 34
2026-06-22 19:24
喝死了再捞一票大的[笑着哭]
神经蛙
神经蛙 31
2026-06-22 22:07
看到酱香的,直接劝退。我最多一杯。最不喜欢的就是酱香酒,曲味儿太重了[哭笑不得]如果是清香或者浓香,可以搞两杯,不过要趴桌子睡俩小时才能缓过来劲儿。四两杯的话,两杯没得事儿。六两杯的话,就得睡觉了。

明天 回复 06-24 20:01
五粮液前几天刚喝了一瓶,一点事没有,茅台没喝过一瓶,一般也都是一瓶几个人分分,再喝还是酱香的就没有这么高档次了,类似于金王子系列的。

8589785
8589785 27
2026-06-22 19:18
能把自己往死里喝的也是真人才。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21
2026-06-23 02:55
年终奖不看绩效看酒量,这公司早晚倒闭。
Cavalier Harden
Cavalier Harden 19
2026-06-23 10:53
以人民币为参照物,杯子没有人民币宽,估算一杯在4两左右不到半斤!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15
2026-06-22 23:18
这纯粹假的!根本不是公司行为!假如有这样的公司早就破产了!人家都是按业绩来分配的!假如按酒量那些员工只要流量大就行了谁还去攻业绩?
用户15xxx80
用户15xxx80 14
2026-06-22 19:36
要钱还是要命做选择的时候到了,为了子孙后代的幸福献出生命流芳百世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13
2026-06-22 19:58
我最多两杯

用户10xxx40 回复 06-22 20:53
这种杯子两杯已经是酒神了

hohoxiao 回复 06-22 21:21
2杯就己经过一斤了

土耳其咖啡
土耳其咖啡 10
2026-06-23 10:17
我以前公司年底团建聚餐,一同事喝白的喝高了,结果胃穿孔不自知,刚出酒店门就在台阶上倒下了,吓得一群酒鬼都醒了酒。还好后来人救回来了。这事以后公司就规定,聚餐喝酒每人仅限三瓶啤酒。
山水路桥
山水路桥 9
2026-06-22 20:18
一般人最多就一杯了吧。喝下去后赶快去吐了,不然要宿醉了。
比尔盖GUO
比尔盖GUO 9
2026-06-22 22:49
这多少年前的事了吧?现在还有这种土豪企业?[抠鼻]
用户10xxx45
用户10xxx45 8
2026-06-22 21:00
我正常喝一杯不到,这种场合我能喝两杯
永远少年
永远少年 7
2026-06-22 22:17
一杯3两半到4两左右,普通人一杯,经常喝酒的两杯,3杯酒量很牛逼,而且这个是一口干的难度更大
用户33xxx58
用户33xxx58 7
2026-06-22 22:18
一场下来喝死三个,我不关心老板赔多少钱,我就想知道他会不会坐牢[思考]
用户54xxx23
用户54xxx23 6
2026-06-23 03:49
这么几杯够谁喝?正常喝斤出头,但是我能随时抠嗓子吐出来还能继续喝,并且这机制对我没副作用,就是用了好多年连胃病都没有。年轻时候跟领导,炫过一件茅子还开车,那个老板惊为天人[得瑟]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6
2026-06-22 20:25
不划算,爱谁喝谁喝,
无法显示lj
无法显示lj 5
2026-06-23 06:06
这有啥侮辱的?公司没见过,但结婚时,敬酒时,朋友间拿红包不就这么干,当然了,酒没这么多,但钱也就几百最多上千啊。不知道具体规则如何,但这种侮辱,我至少能接受两次。
超级天才儿童问题少年
超级天才儿童问题少年 5
2026-06-23 11:15
四杯可以
没名字
没名字 5
2026-06-23 14:46
去年年底在惠州请客户部门吃饭,摆了两桌,带了两件汾20过去,吃饭的时候喝了一件。还有一件没喝,后面领导说喝一杯两百块钱,三两的那种一次性杯。那些小伙子说两百少了要四百一杯。一件酒不到十分钟全喝完。
狼俊
狼俊 5
2026-06-23 15:00
最多两杯,第三杯决对不懂回家,为身体健康着想安全第一就两杯,二万,酒量就这样了,公司白酒五十二度的
用户17xxx78
用户17xxx78 5
2026-06-24 19:38
不可能的事,这样做这就公司就是官司了,喝进医院是大概率的,不出事也会被举报,劳动奖励不会这种形式,喝不了酒的不拼命吗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4
2026-06-22 20:14
我能喝三万 还好

萝卜皮不好吃 回复 06-22 20:52
2斤多,这杯子最少400ml

爱干张柏芝 回复 萝卜皮不好吃 06-22 21:19
这是6两杯

血正在冷
血正在冷 4
2026-06-23 09:32
边喝边吐行不行?
用户10xxx95
用户10xxx95 4
2026-06-23 07:55
年终奖不是我们的凭什么还要喝了才给?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4
2026-06-23 21:49
1
棒棒哒
棒棒哒 4
2026-06-23 09:57
我只能喝一个。然后就不行了
两猫一鼠
两猫一鼠 4
2026-06-23 03:23
钱不像真钱,酒不像真酒
浮生若梦
浮生若梦 4
2026-06-23 11:55
不喝,该我的一分少不了。敢少,隔三差五我就找找消防问题,办公室抽烟问题,火灾隐患,让公司更好的安全生产。
用户10xxx54
用户10xxx54 4
2026-06-23 19:14
太恶劣了,太不像话了,连包厢号都不发
gtgvg
gtgvg 4
2026-06-23 07:43
喝完,拿钱去看病。
T-800
T-800 4
2026-06-23 04:16
慢点儿喝能喝三杯
小鹿先生
小鹿先生 4
2026-06-23 10:08
五个。喝完立刻催吐。然后养半个月。
重名太多不好起
重名太多不好起 4
2026-06-24 17:39
连着喝3个,然后出去吐。然后继续,6个没问题。
程叔叔
程叔叔 3
2026-06-23 03:27
练功券?
小小
小小 3
2026-06-22 22:13
我只能拿一万
用户25xxx19
用户25xxx19 3
2026-06-23 17:17
一杯喝完上厕所呕出来,好酒量的,五六杯没问题。哈哈哈
华子
华子 3
2026-06-23 15:00
恒大那这个高管,都得🉐
勇往直前
勇往直前 3
2026-06-23 22:24
喝完去吐,回来再喝,我怕老板钱不够
元芳
元芳 3
2026-06-23 17:02
这桌我包了,你们去小孩那桌[并不简单]
用户18xxx84
用户18xxx84 3
2026-06-23 05:25
你连被侮辱的资格都没有![抠鼻]
用户16xxx79
用户16xxx79 3
2026-06-23 17:52
来污辱我吧
细水长流那份柔和
细水长流那份柔和 3
2026-06-23 21:38
不逼着一次性喝完的话,酒量好的喝一杯拿走1万基本没压力,不要贪心。
俗世微尘
俗世微尘 3
2026-06-22 21:23
这一杯没有一斤也有八两!
爺叫阿土
爺叫阿土 3
2026-06-23 08:51
上次还是说结婚喝一杯就拿这么多 一样的图 换个标题又能忽悠一波
用户61xxx13
用户61xxx13 3
2026-06-23 18:47
我喜欢被他侮辱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3
2026-06-25 02:27
这酱香酒喝不来,杯子也不是喝白酒的杯子。这满一杯估计半斤多点,要是一口一杯连喝五杯,酒量三斤的都抗不住,喝完吐了都得进医院挂水,严重点的要吃席!工伤和赔偿没跑[得瑟]
用户77xxx22
用户77xxx22 3
2026-06-23 21:33
会出人命的,我至少5杯起步,然后马上去厕所+葡萄糖,看能顶得住不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3
2026-06-24 18:20
三杯我拿钱睡
wangjyyh
wangjyyh 3
2026-06-23 10:06
最多一杯,别吹牛逼
特工史马特
特工史马特 3
2026-06-24 18:55
不好意思忘了说规定了——跪向老板喝下去,叫一声爸爸再拿钱。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2
2026-06-22 21:03
我能和他怀疑人生,我有一个本事喝完过一会吐一下就跟没喝一样

用户18xxx88 回复 06-22 23:00
这太好了,喝到天亮也差不多了

用户70xxx44
用户70xxx44 2
2026-06-23 12:50
我希望被侮辱

情熵 回复 06-23 12:54
何必呢,不如找家好公司。我们公司每年年底直接发四五万,也没喝酒的要求,按这个喝法,四五万得要命。

友军
友军 2
2026-06-23 16:30
这一杯,我能躺一天。[捂脸哭]
北斗七星
北斗七星 2
2026-06-23 18:53
我要打三杯!四杯要打猎物了!
frankwu
frankwu 2
2026-06-24 20:50
曾经销售部团建总这么干[裂开],要有拼劲,要能喝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2
2026-06-22 23:30
一杯就行了,我怕我的酒量两杯下去没命花
帅锅锅
帅锅锅 2
2026-06-23 07:51
是我的年终奖,他这样搞我是会起诉的。额外的差不多。我直接喝三杯,马上去厕所吐了[墨镜]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2
2026-06-23 12:18
年终奖是工资的一部分,本来就该给,现在还得额外受罪,违法了
用户11xxx55
用户11xxx55 2
2026-06-23 14:09
我应该能拿十万。
ManUtd
ManUtd 2
2026-06-23 16:55
生肖茅台,就是没有钱也得干一杯吧[哭笑不得]
老王
老王 2
2026-06-23 21:42
我的年终奖会醉死我的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2
2026-06-24 04:04
在哪,我去来二斤
用户14xxx49
用户14xxx49 2
2026-06-22 20:37
这么大的杯子换成啤酒喝三四杯问题不大。换成茅台最多2杯[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我飞的小号
我飞的小号 2
2026-06-23 09:00
我一口一杯,趁着身体没反应过来,都干掉

Cavalier Harden 回复 06-23 10:54
你没喝过快酒吧

汐贝装饰
汐贝装饰 2
2026-06-23 09:40
只要不是一口闷,正常拿个5.6万回去还能跟媳妇唠会嗑
用户12xxx87
用户12xxx87 2
2026-06-23 03:59
四两杯,喝两杯的话,已经比绝大多数人强了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2
2026-06-23 10:28
呵呵,很多吗?就这点酒,我不喝个十杯回家都要拍大腿!

用户17xxx62 回复 06-23 11:44
吹吧,这杯子起码4两,正常人喝白的能喝两杯都很强了,三杯能直接躺下去

水瓶木瓜
水瓶木瓜 2
2026-06-23 18:07
可以介绍我们主任来喝,他一顿能灌2斤50°以上的白酒[滑稽笑]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2
2026-06-24 06:44
要是能边吃边喝,三个小时我能喝三杯,要是一口闷一杯就得躺下,两杯就得进医院

用户10xxx13 回复 06-24 06:49
巅峰战绩和两个发小,从下午四点喝到晚上十点,一人一斤半白酒,10瓶啤酒,喝完了不知道咋回家的😅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2
2026-06-23 17:16
我能喝三杯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2
2026-06-24 01:41
我要喝五个[滑稽笑]
爱无极
爱无极 2
2026-06-24 21:07
人为财死,年终必须喝死几个[大哭]
周董理
周董理 2
2026-06-23 07:40
这么点儿酒,简直侮辱人
哈喽
哈喽 2
2026-06-23 06:02
是一口一杯么?是的话喝两杯吧,再多了自己也怕[大哭][大哭][大哭]感觉自己好没出息[裂开][裂开][裂开]
神之剿灭
神之剿灭 2
2026-06-23 01:44
我能喝三杯,不过度数不能超过52度
心灰
心灰 2
2026-06-23 10:09
我记得恶意劝酒是违法的
修身养性
修身养性 2
2026-06-23 01:43
我1杯[哭笑不得]
鲲鱼
鲲鱼 2
2026-06-24 20:46
我平时二两,觉得能喝一杯
一个粗鲁的绅士
一个粗鲁的绅士 2
2026-06-23 15:35
我们公司要是这样,我可以提前录视频,喝出后果跟公司无关,我自愿的
pcin
pcin 2
2026-06-23 12:10
保4争5
用户17xxx31
用户17xxx31 2
2026-06-24 17:04
这我能喝四杯,连起来不行一个小时之内行
西北风
西北风 2
2026-06-23 10:21
绝对有人能快速喝四五杯,马上去催吐,吸收不了那么快
快乐
快乐 2
2026-06-23 12:14
连喝五杯,然后吐掉回家睡觉
孤岛
孤岛 2
2026-06-24 19:19
5杯,工业酒精不敢多喝
用户10xxx56
用户10xxx56 2
2026-06-23 12:10
我可以两杯,受点罪,但是多了不行
用户17xxx38
用户17xxx38 2
2026-06-24 15:36
那个公司?我去
✘✔%@✘%
✘✔%@✘% 2
2026-06-24 15:49
注意身体 三杯就行了
曜峰
曜峰 2
2026-06-23 15:04
不够住院的
中军
中军 2
2026-06-23 23:20
喝二杯拿二万有人!因为公司年会,就算没钱拿,也是要喝二杯的!
有故事的人
有故事的人 2
2026-06-24 19:05
坐下边吃边喝,四杯吧。
甲乙丙丁
甲乙丙丁 2
2026-06-24 22:10
放大看了一下,特喵的是练功券
用户50xxx06
用户50xxx06 2
2026-06-24 22:06
52度的能喝3杯,43度的能喝4杯。
samampampwindy
samampampwindy 1
2026-06-22 19:57
年轻的时候我能拿到十几个吧,大不了醉死过去,现在一杯我都不喝,胃不好

用户67xxx83 回复 06-22 20:19
算他42°低度酒,十几个?你雪碧能连续十几个都是牛人。

围观灬群众 回复 用户67xxx83 06-22 22:26
雪碧十几个肯定不可能,这杯子瞅着三两多点,十个以上的还真是大有人在。

AI不是爱,是回忆
AI不是爱,是回忆 1
2026-06-23 09:52
看怎么喝了 一杯一口的话 我能喝俩 沉住气喝的话 最多五杯

用户17xxx62 回复 06-23 11:46
大概4两一杯,正常人最多两三杯,五杯你喉咙和胃都受不了

AI不是爱,是回忆 回复 用户17xxx62 06-23 12:09
这是四两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