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淡定了! 这个周末,没有那么盼着股市开盘了! 因为只有在希望它涨的时候,才有

淡定了!

这个周末,没有那么盼着股市开盘了!

因为只有在希望它涨的时候,才有强烈的期盼!在它跌的时候,是害怕开盘!

而这个周末,是坦然了。涨跌都无所谓了!

因为这个月已经习惯了亏损,再亏也都能接受了!

如果涨了,估计也涨不了多少,这个月也回不了本!

所以,无所谓了,涨跌随它去吧!

跌少了就不动,跌多了就加仓。涨点就做T!

有这种坦然淡定的心态,它奈我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