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盒马自己都有自己的可乐了!
盒马旗下的品牌超盒算NB,推出来了自营的可乐,这在以往其他品牌中确实不多见。一般品牌要么推出果汁,要么推出矿泉水,推出可乐这种东西的还是非常少的。
毕竟绝大多数人常喝的也就是可口可乐和百事可乐,少部分地区的人喝天府可乐,非常可乐,崂山可乐等。
各位是怎么看的?欢迎评论区留言。

没想到盒马自己都有自己的可乐了!
盒马旗下的品牌超盒算NB,推出来了自营的可乐,这在以往其他品牌中确实不多见。一般品牌要么推出果汁,要么推出矿泉水,推出可乐这种东西的还是非常少的。
毕竟绝大多数人常喝的也就是可口可乐和百事可乐,少部分地区的人喝天府可乐,非常可乐,崂山可乐等。
各位是怎么看的?欢迎评论区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