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尝试了一个新的美食:烩肉。也是在品尝过烩肉后,我再也忍不住向身边亲近朋友安利:我在宁夏很想你。我愿意为宁夏美食代言。真的是太好吃了。其实配料很简单:粉丝、青萝卜、牛肉。一碗米饭。另外,老板可能看我顺眼,额外送我一杯饮料。之前还跟老板说,因为汤里已经有粉丝了,所以米饭先别上。服务员可能不知道,依然给我上了米饭。事实证明,这个汤,没有米饭,就有点油腻和咸,米饭的出现,如虎添翼。套餐端上来后,我还在想:到底要不要加辣椒。服务员和店长仿佛和我有心灵感应,一起过来跟我说:加点辣椒好吃。这个辣椒不辣的,很香的。我赶紧点头行动。一抹红下去,整个汤都热闹了起来,仿佛锣鼓喧天、鞭炮齐鸣。另外几张图是好吃的冰淇淋和新鲜枸杞试吃。呀米呀米!宁夏美食银川旅行宁夏旅行 银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