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vs伊朗 伊朗还是一如既往的强硬啊,踢得很好,进攻还有自己的威胁和手段。比利时还是一如既往的拉,我是真觉得比利时更衣室多少有点问题,要不就是主教练太废了,明明有那么多优势点,结果上半场唯一的优势,是来源于围绕卢卡库作为支点打出来的。
比利时这对吗…明明有那么多武器库,结果选择了一个伊朗最擅长防守的手段,虽然有一些威胁,但是主动进入对方的舒适区,那是真的很拧巴啊,第一场也是这样,踢得很别扭!
从黄金一代横空出世到现在,比利时真的没有打出过符合他们身价和他们真实实力的表现啊!
比利时vs伊朗 伊朗还是一如既往的强硬啊,踢得很好,进攻还有自己的威胁和手段。比利时还是一如既往的拉,我是真觉得比利时更衣室多少有点问题,要不就是主教练太废了,明明有那么多优势点,结果上半场唯一的优势,是来源于围绕卢卡库作为支点打出来的。
比利时这对吗…明明有那么多武器库,结果选择了一个伊朗最擅长防守的手段,虽然有一些威胁,但是主动进入对方的舒适区,那是真的很拧巴啊,第一场也是这样,踢得很别扭!
从黄金一代横空出世到现在,比利时真的没有打出过符合他们身价和他们真实实力的表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