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一位粉丝朋友问我:听说牛市要进入后程了?我回复她:我不知道牛市的高点在哪里,我觉得神仙也不知道,但是上涨的时候谨慎,下跌的时候大胆,应该是正确的。最保险的做法是在高位不要买股票,即使觉得某只股票很好,也要在回调的时候买入。
网络上各种各样的说法都有,这段时间我好几次看到这样的视频,巴菲特持有的现金越来越多,达到了三千七百亿美金,他的目的就是等待美国爆发股灾,然后捡便宜。我对我的亲戚朋友们的建议是,任何时候都要保证自己充足的现金流,只要自己的现金流不会中断,即使股市暴跌,也不要害怕,我们可以买得更便宜,至于牛市何时结束,股灾何时爆发,我真的不知道,也不想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