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江苏网友发文吐槽:每天打14块钱被彩票店删了,彩票店是看不上这几个钱吗? 评论区

江苏网友发文吐槽:每天打14块钱被彩票店删了,彩票店是看不上这几个钱吗?
评论区网友怼他:这还用说吗?就是看不上你那仨瓜俩枣,对了,14块彩票店到手1块都不到,连仨瓜俩枣都算不上。加之这段时间是世界杯期间,人家打大客户的票都来不及,生意好一点的体彩店机器都快打冒烟了,人家哪里有时间在你这里瞎耽误功夫。
就这样的,还好意思发到网上来吐槽,这不是找骂吗?

评论列表

点击设置昵称
点击设置昵称 2
2026-06-23 06:34
还有一种可能就是世界杯的票太多了,打的时间正好是出票高峰
仍然自由自我
仍然自由自我 2
2026-06-23 08:49
你这人品有问题
用户16xxx76
用户16xxx76 2
2026-06-23 19:26
人家不想加你,删你,是人家的自由,更何况你那几块钱,人家都嫌麻烦的!🙂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1
2026-06-22 18:51
我敢说百分之百是因为彩民是个事逼。一般你哪怕打2块;店主都不会删你。这种基本都是中了20块钱;第二天7点就不停信息轰炸老板要兑奖之类的情况。
红门
红门 1
2026-06-23 09:27
能被店家拉黑删除的基本不会是店家的问题
☞翻车鱼
☞翻车鱼 1
2026-06-22 20:12
我就是这么打的,但是我是按打卡那样打的,店每天坚持,不管世界杯不世界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