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圭vs佛得角 感觉佛得角是吃了大赛经验少的亏,在有球员受伤倒地的情况下,哪怕球权在自己脚下,也在继续进攻,那当球权转换之后,乌拉圭肯定不会停下来的,也是在这个情况下,乌拉圭的进球到来了!!紧接着就是自己换人与否的选择,又接连丢第二个球!!最终半场2比1落后。
要知道,如果佛得角在第一次拿回球权,把球踢出界外暂停比赛,会让乌拉圭多焦躁,带着一球领先的优势回到更衣室,是多有优势的事情啊!
不知道大家相不相信童话,至少佛得角的表现发展到此刻,已经足够童话了,虽然可能目前情况来看,佛得角已经落后了,想要再继续童话故事,有些困难,但是下半场佛得角继续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