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破防!60岁冒死生双胞胎的盛海琳,16年后终于迎来最好结局。
我当年刚看到她高龄生子的新闻时,也跟着身边人吐槽过,说她太自私,一把年纪了生孩子,万一哪天走了孩子孤苦伶仃,完全是为了自己的念想拖累孩子。
现在看这16年她走过来的路,才知道当初的话有多偏颇。失独的痛没摊在自己身上永远没法共情,她没靠任何人接济,娃刚过百天就全国各地跑讲座,后来丈夫中风也咬着牙撑,赚的钱不仅供俩孩子吃喝上学,还送她们学兴趣班,把日子过得实打实的有奔头。
这次看见她捧着花等两个姑娘中考出来,真的眼眶发烫。哪是什么和年龄较劲啊,就是个普通女人,把碎得稀烂的家,硬生生用16年的苦,重新拼出了热乎气儿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