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懂的朋友吗?这个房子的大门为什么侧着开?是有什么讲究吗?
我们这里好像是大门不能对着家门,但是大门侧着开是第一次见,不知道这是哪里?
盖房子为什么要盖在田里,百思不得其解。
这个房子怎么看着也是很别扭,方不方,正不正,歪七扭八,难道是只批了这么一点地方。
有懂得友友吗?[偷笑]
晒图笔记大赛
声明:《网络图片侵权删除》



有看懂的朋友吗?这个房子的大门为什么侧着开?是有什么讲究吗?
我们这里好像是大门不能对着家门,但是大门侧着开是第一次见,不知道这是哪里?
盖房子为什么要盖在田里,百思不得其解。
这个房子怎么看着也是很别扭,方不方,正不正,歪七扭八,难道是只批了这么一点地方。
有懂得友友吗?[偷笑]
晒图笔记大赛
声明:《网络图片侵权删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