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连伊朗球队都不愿放过,让人家比赛天天美国墨西哥两头跑,人为制造障碍不公平。那么伊朗代表团不想和美方握手合影,不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反正边打边谈习惯了,美国也没多大信用。搞不好谈不了几天,到时又出各种幺蛾子,所以现在保持点距离感比较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