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为何今天就出发美国大满贯?离正赛还有一周呢?
我觉得的原因有两点!
一是美国大满贯地点在洛杉矶附近,
和北京有15个小时的时差,
倒时差需要几天时间!
二是美国大满贯用的是优拉滑球台,
东哥打的很顺了,
但是国乒不适应,
去年孙颖莎和王曼昱爆冷,
就与这个球台有很大关系!
他们需要提前去适应球台!



国乒为何今天就出发美国大满贯?离正赛还有一周呢?
我觉得的原因有两点!
一是美国大满贯地点在洛杉矶附近,
和北京有15个小时的时差,
倒时差需要几天时间!
二是美国大满贯用的是优拉滑球台,
东哥打的很顺了,
但是国乒不适应,
去年孙颖莎和王曼昱爆冷,
就与这个球台有很大关系!
他们需要提前去适应球台!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