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我目前为止,最佩服雷总一点,就是好学别人只要有好东西,雷总就学,当然我不是说抄,

我目前为止,最佩服雷总一点,就是好学

别人只要有好东西,雷总就学,当然我不是说抄,吃个早饭算什么抄呢

大家都得吃早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