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实话,我并没有做到。
我天生心软,凡事总先顾及别人,遇事反复纠结,整日陷在无尽内耗里。我属于不撞南墙不回头的性子,哪怕一次次被辜负、受伤害,心底依旧留存感恩与怜悯,很难硬起心肠。
时常责怪自己太过执着,明明受尽委屈,却还是没法冷漠释怀,甚至会自嘲太过愚善。后来慢慢明白,善良从来不是缺点,只是我忘了留一份温柔给自己。
总揪着过往为难自己,反复消耗身心。往后试着放下执念,不必事事苛责自己,心怀善意的同时,也记得好好善待内心脆弱的自己。看淡人生,善待自己,你做到了吗?

说实话,我并没有做到。
我天生心软,凡事总先顾及别人,遇事反复纠结,整日陷在无尽内耗里。我属于不撞南墙不回头的性子,哪怕一次次被辜负、受伤害,心底依旧留存感恩与怜悯,很难硬起心肠。
时常责怪自己太过执着,明明受尽委屈,却还是没法冷漠释怀,甚至会自嘲太过愚善。后来慢慢明白,善良从来不是缺点,只是我忘了留一份温柔给自己。
总揪着过往为难自己,反复消耗身心。往后试着放下执念,不必事事苛责自己,心怀善意的同时,也记得好好善待内心脆弱的自己。看淡人生,善待自己,你做到了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