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雷军称,在车这件事情上,他是下了很大的真功夫的。可能很多车厂的老板没有下过这种真

雷军称,在车这件事情上,他是下了很大的真功夫的。可能很多车厂的老板没有下过这种真功夫。在他看来,有时候笨功夫可能是最好的功夫。看起来笨,但你真的做到以后,往往基础才会扎实。

评论列表

麦子
麦子 1
2026-06-24 15:21
这么说人家造车不是车,自己才是造车,真会捧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