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说白血病治不好的人,是因为他们见识太少。他们不知道白血病的分型有好几十种的。 有

说白血病治不好的人,是因为他们见识太少。他们不知道白血病的分型有好几十种的。
有的型号已经被科学攻克了,(早幼粒白血病)得了这种分型的白血病的人,基本都可以治好的。
还有一些轻危的型号,是不需要移植的,化疗加上其它方案,就能达到预期目的。
就像我一样的,分型是急性髓系m4eo,医生说就是轻危白血病,化疗了十次,吃靶向药维耐克拉和佛马替尼医好了。
还有儿童淋系白血病,我住院时候近见过很多孩子被治愈,还有一些慢性白血病,有的根本不用吃药,按时去医院复检身体指标就行了!
但是,高危白血病医生一般都建议移植了。
移植出仓成功率非常高,但是后期的排异与感染风险太大 ,我认识不少病友,没能闯过去。
但是,从我们病友群里来看,移植成功率也不算低,差不多过半人了。
我只是说我群里的数据。
不过 白血病不是绝症,有很多病友被治好的案例。
我的白血病已经过去七年多了,目前身体健康,各项指标都是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