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发地铁望春桥站旁 谁在毁坏共享电单车?】谁这么缺德!把好好的共享电单车糟蹋成这副模样。一个月前就有人发现了,这车应该是从河里捞上来的,可一直无人处理,这与宁波的城市文明实在是格格不入。这也从侧面反映出我们城市管理工作中信息系统存在滞后问题。刚刚我已通知小遛公司的高管,让他们来处理一下后续事宜!



【事发地铁望春桥站旁 谁在毁坏共享电单车?】谁这么缺德!把好好的共享电单车糟蹋成这副模样。一个月前就有人发现了,这车应该是从河里捞上来的,可一直无人处理,这与宁波的城市文明实在是格格不入。这也从侧面反映出我们城市管理工作中信息系统存在滞后问题。刚刚我已通知小遛公司的高管,让他们来处理一下后续事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