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关健是钱!凡住院都知道!一办手续先交三千以上押金!后来改了!本地户藉的社保卡可以

关健是钱!凡住院都知道!一办手续先交三千以上押金!后来改了!本地户藉的社保卡可以不用交!但一住进院!护士天天送帐单催疗交费的!电子支付!若拖欠估计仅用医保规定的针药!病人与家属看着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