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美伊的连续剧,差不多要结束了,好消息是伊朗石油可以卖出来,对后续石油价格往下走很希望。
如果后续回到50-60美元,甚至低于50美元,油电同权下,今年下半年油车的压力会小很多。电池价格和内存价格,让电车倒是有很大的成本压力
下半年油电之间,电车渗透率会反转吗?
新能源汽车大V聊车


这次美伊的连续剧,差不多要结束了,好消息是伊朗石油可以卖出来,对后续石油价格往下走很希望。
如果后续回到50-60美元,甚至低于50美元,油电同权下,今年下半年油车的压力会小很多。电池价格和内存价格,让电车倒是有很大的成本压力
下半年油电之间,电车渗透率会反转吗?
新能源汽车大V聊车

